最近看到很多虐待動物的新聞

看了真的很心痛

很不懂 為什麼有人這要的殘忍 忍心虐待這些小可憐



很久以前 有一句口號"愛他 就不要遺棄他"

那時是因為熱潮 很多人看到電影或是明星養了什麼什麼動物 覺得很可愛

就一窩瘋的去買 但養了之後 覺得麻煩 就把他丟到路邊丟到別人家

現在...更殘忍的是 遺棄算小動物好命了



每當我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

我都會轉過去看我的兒子 跟他說"吉吉~~你看你多好命 還這麼任性 這樣怎麼可以呢? "

他就會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 舔舔我的臉 跟我撒嬌



吉吉是我的第一個寵物 在那之前 我完全沒有養寵物的經驗

還覺得小動物都蠻可怕的 我只喜歡無尾熊 還跟我爸講過要買無尾熊來養 連油佳利樹要種哪我都想好了

(小時後不懂事...很多白吃的話都說的出來)

養了吉吉之後 終於了解父母對子女的愛有多深

雖然吉吉只是一隻小兔子 但是我總是把它當成我的兒子 我會跟他講話 會教他 也會幫他自動配音回答問題

還記得那時剛養吉吉的時候 都睡不是很熟

因為聽人家說兔兔小時後很脆弱 很容易會死翹翹

所以每天起床都很害怕看到昨晚生龍活虎的寶貝變成一具屍體

有一次吉吉拉肚子 馬上衝上小黃 帶吉吉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吉吉肚子裡面有球蟲 當天晚上是關鍵期

整個晚上睡睡醒醒好多次 直到一個禮拜後帶吉吉去複診結果OK之後才安心

晚上的約會也少了很多

因為怕吉吉一個在家太無聊 怕他草不夠 水不夠

每天不管多晚到家 明早多早的班 都一定放吉吉出來跑1.2個小時

就是怕他悶一整天會發瘋



現在的吉吉 非常的健康

非常的愛撒嬌和任性

常常被他氣的半死 但也不忍心對他兇或是打他屁屁

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上次帶他去看醫生 聽到別人說"ㄟ 你看那隻 好可愛喔~~"

心理真的很驕傲 還小聲跟吉吉說"吉吉 你有粉絲 要表現好一點喔 乖寶寶~~~~"

我想吉吉可能覺得我是個很詭異的主人八 老是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哈哈哈



寵物,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但我們卻是牠們的全部...

僅把此文獻給我的爸爸媽媽豬仔 以及幫吉吉看過病的醫生叔叔們&提供新鮮牧草的店家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baby42 的頭像
    nataliebaby42

    娜娜豬~~肥肚肚裏的秘密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