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看了fir的演唱會

真的很棒!!整個小巨蛋幾乎坐滿了人

托我家豬仔的福,faye特地送我們票

真的很謝謝她



其實認識faye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

我們是在space認識的,後來她去診所看病又認識了我家豬仔

我家豬仔就開始幫她做健康管理的部分

之後我們又到了同一個教會 分到同一個小組 該是說是神的安排嗎?

斷斷續續的跟faye有一些接觸

我還記得大約在3.4個月以前那時跟我家豬仔在感情上出了些問題

faye很好心的開導我 跟我聊天

其實那時跟她不算是很熟 因為我個性很悶 要我跟不太熟的人講感情的事 我真的有障礙

所以大部分都是她講 我聽 (其實那時還在想完了..上課會不會來不及)

但我可以深刻感受到她對朋友的關心 體貼 even是不熟的朋友

她也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架子 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這次看了演唱會,深深的感受到fir對於音樂的熱愛及熱忱以及許許多多背後不為人知的努力

之前有一次我帶faye跳hi-low 說真的,那時的他真的有點肢體障礙

可是演唱會時她所跳出來的,真的很棒

跟舞群配合的很好,她也自己分享了"除了聲音,手跟腳也是可以表達音樂的一種方式阿"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剛好坐在"親友團"的位置

faye的爸媽就坐在我們左邊,右邊則是faye的老師們和神父

後面則是阿沁的堂弟妹

每當前奏一出來,都可以感覺到一種奇妙的力量牽引著大家

大家一起合唱 一起為她們加油 充滿著澎湃的熱情

看了這次的演唱會我相信fir決對會持續發光下去

繼續有更大的突破 更棒的發展

更多大型的售票演唱會

加油!!FIR 我們支持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