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2個新老師
一個是卡迪克 另一個是蘇米
我覺得卡迪克長的好像大號的啦積撲
而蘇米則很像修行者

卡迪克的課都超~~~~級溫和
對我們來說算是超級涼課...
大約有40分鐘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動作也只是動動腳踝脖子之類的
課如果開在CH的話 我想應該會很慘
會被客訴死巴....

而蘇米的課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笑啦
他的課不難 但他要求超高
硬要會員做到標準
不然就會拍打會員
或是把大家的手搞的很酸 
我覺得比小P剛來時還要可怕一點
蘇米的課也是喜歡的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就再也不會去上他的課
可是蘇米的中文很好喔
他會一直說"beautful" "漂亮" "吸氣 禿氣" "打直" 之類的
我有一次翻他的療法課
上完後會員有問題 結果我完全不用翻 他就聽的懂人家再說什麼 真是太利害啦
還有下課前的"大笑"
一開始真的很令人傻眼 然後他聲音又很大 教室又有回音 有點快耳聾的感覺...
我比較好奇的是 一個月之後 大笑已經是老梗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換一下 改成大哭 或大鬧之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