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倫倫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還好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多 和我熟的應該就知道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起床看見大太陽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好天氣我就很開心了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視頭獎金額而定,不過最後一定也是花掉


06.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到底什麼時候要一起去TD上課阿?


07.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三個優點?

好相處 有默契 很聰明


08.最近想做的事情?

出去玩~放一個月大假也不用擔心經濟上的問題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看問題7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這不可能 所以不用想了 不然後悔不完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身材的比例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要看多重視那個人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我換過很多夢想耶


15.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隨心所欲得到我要的東西 且不用任何代價


16.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會惹到我的事情 所以很多 哈


17.最近看到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目前想不出來


18.說出你平常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曬太陽 去海邊 吃大餐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


20.喜歡吃料理?

很多~好吃的我都愛

 

-------------------------------------------------------------------------------------------------------------------------

點名對象 :

dada . ariel . barbie.小艾 瑪西 妍里 阿尼 曹小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