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家到現在一個禮拜
我媽從原本很怕吉吉還一直叫他大老鼠
到現在我媽都會打電話叫我早點回家陪吉吉 說他一個人在家很可憐 還說要買紅蘿蔔給他吃
我想可能是吉吉在籠子裡面的表現可圈可點
不吵不鬧 會再定點上廁所 趴著的時候很可愛
於是我媽昨天釋出善意 跟我說 "你抱你的小灰兔出來客廳跑一跑好了 不然他好可憐喔"

下場是...
林吉吉出來不到30分鐘
把家裡電話分機的充電器 和我媽手機的充電器的線咬斷了...
然後還跑去我房間 在我床上尿尿...

真的是要被打屁股了 這個愛裝無辜的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