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我中標了
難得和比比連續2天的假期
就這樣....

禮拜五晚上和比比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在那之前又吃了一份漢堡王的辣味華堡餐+抹茶可麗餅一份
在戲院整整呆了3個小時一直覺得很脹很想吐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又犯了老毛病
吃不下又硬塞(我很喜歡吃到一個緊繃的狀態 所以我的胃已經濫掉了)
看完電影回到比比家吐了一下 以為就沒事了
沒想到睡到5.6點的時候胃整個痛到我醒來
就這樣一直睡睡醒醒到完全醒來 想說去洗個澡我們就要出門去玩了
沒想到洗完澡之後整個身體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吃了胃藥和超強日本感冒藥之後有好一點點
想說沒事了 我們就去比較近的碧潭晃晃吃個飯就好
可是一到那邊 整個身體很冷又很痛 衣服摩擦到皮膚都會痛 肌肉也在痛
所以也沒呆多久就回去了
回去吃後整個開始大吐特吐
就和比比上個禮拜一樣
吃什麼吐什麼 吃土司吐土司 喝水吐水
整個搞到我快死了
折騰了一個晚上 吐到我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隔天 終於好了一點
比比也覺得我和他上個禮拜的症狀完全一模一樣 祇差沒拉而已
他上禮拜也是吐到沒東西可以吐了 吐到也是膽汁都出來了 就好了
比比說"吐到連膽汁都出來了 就是上帝原諒你了"
哈哈 是這樣喔

我還記得上禮拜比比這樣又吐又拉的整個瘦了一大圈
我還很白目的說"好羨慕你喔 我也要"
怎麼會這樣就中了
阿我說我想要中樂透怎麼從來沒中過
是真的好的不靈壞的靈嗎. ..
禮拜五的時候jimmy還說 他也想要這樣瘦
會不會下一個就換他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