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5天的時間怎麼過這麼快阿
感覺好像才出國1天就要回來了
在台灣的時間卻覺得過一天像過一年一樣久
在巴里島真的好放鬆
這次住的飯店很方便 就在kuta區而已
飯店一走出來就是kuta最熱鬧的街 旁邊還有一個mall
Villa也是 從後面走不到5分鐘就是水明漾的市區
每天晚上和寶貝都會去街上逛順便找一家餐廳吃宵夜 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飯店後面就是沙灘 晚上走在沙灘上超多小螃蟹的
我們還走去別家飯店去人家的pool洗腳 哈哈

第2天我們去泛舟
划船划的我累死了 手臂都要爆掉了
還有碰到別人也一起泛舟 打水仗打的好累
教練還一直把我從船上拖下水叫我游泳 笑的肚子好痛又好累
晚上我們去坐了馬車
很便宜喔 繞kuta區一圈我們從5萬rp殺到2萬rp 一個人才幾十塊台幣吧
超好玩的

第3天我們去了南灣還有海龜島
自費玩了香蕉船 他還多送我們一次翻船 總共翻了3次
不過這邊的翻船沒有比泰國的high
這邊的比較刻意 泰國的超刺激的 都是大飆船後突然瘋狂甩尾
後來我們坐快艇去海龜島看動物
那邊都是一些超令人不舒服的動物
大海龜拉 大嘴鳥 老鷹(這個還好) 大蜥蜴 變色龍 大蟒蛇 蝙蝠 之類的
好恐怖...比比超利害的 什麼都敢抓 嚇死我了
這天晚上住的是villa 要從小巷子開車進去
那邊的路都超濫的 好像被炸過一樣 而且路都很小又窄
不過從後面走去市區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這邊的店和Kuta區也都不太一樣
都是一些比較有個性的小店和餐廳 老外會很喜歡的那種
kuta區則是超多衝浪店還有kfc 小m 海鮮餐廳 日本餐廳之類的
最多最多的就是仿冒店拉
一條街上大概有10家八 都是仿冒店
有專門賣仿冒衣服包包的 專門賣眼鏡的 專門賣手表的
都賣的很便宜 有些已經很便宜的還有打對折勒
連百貨公司裡面都是有賣仿冒
不過這邊的仿的都很low 仔細看一定看的出來是假的

第4天我們去了waterbom水上樂園 其實就很像是八仙樂園
不過他有一個划水道超恐怖的
幾乎快垂直的划下來之後又衝上去我們玩了3次
還有一個是單人的滑水道 角度也是快90度
比比說我下去的時候是慘叫...
沒辦法 真的很恐怖阿~~我都還沒準備好救生員就把我推下去了 嗚嗚...
這天回到villa發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情 就是"停電"
那時我們剛好要出去逛 大門才一關就停電了 而且是整個水明漾區停電
一點光都沒有 好恐怖 好險villa有緊急發電
不過走出去街上的那邊都沒有路燈 真的很害怕
街上也是有一些店有燈而已 其他都還是沒電的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法國餐廳
我的天...看菜單看的我頭好痛
菜名很多都是寫法文 只有在下面用英文寫烹調方式
吃這頓真的吃的好累...
而且服務生都好閒 一下問要不要先點個東西喝 來問了2次
我菜單才看到第2頁ㄟ drink list都還沒看
一直問一直問
搞的我壓力好大
好險東西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麵包 還有附鵝肝醬喔

我和寶貝都決得以後要到巴里島玩真的可以自助旅行
kuta區真的很方便 有吃有玩 離機場也很近
要去哪裡叫個計程車或是馬車就可以了
好希望趕快再和北比一起出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