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寶載我去環亞上課
我就看到1F休息區有個很眼熟的人
但我一直認為應該是我太陽曬太多眼花了
沒想到 走進去一看
居然真的是你!!!

隔了好久 有一年了嗎?
都沒見到你
你的手機也換了
說要打給我或是倫倫 也沒有打
但你終於是出現了

每次在這濫地方遇到所有不開心不公平的事
我都會想到你
心裡總是想著
"如果今天你還在這裡 才不會這樣 你絕對是在站在我們這邊的"
如今 你終於贏了
恭喜你!!!
而我 也已經從一個一開始做鱷魚式手抖到炸掉 烏鴉做不起來的小助教
變成一個做鱷魚式可以撐很久 烏鴉可以停很久的小助教

想到你的戰鬥瑜珈和心肺瑜珈就覺得很想笑
這2堂課 是我們小助教開心的來源
你的瑜療也是一絕
機嘰咕估的問了一堆的疾病
到現在還是很害怕

到粗瑜珈11月就2年了
其中也有很多的風風雨雨
很多人離開 很多人進來
但是沒有人可以讓我們這樣的想念

很希望能再上到你的課
再跟你一起說說笑笑
再吃到你做的飯
即使你最後決定不再回來
還是祝你一切都好
因為你是一個很真的人 又是個好的老師
不管你去哪裡 一定都會是很順利的

老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