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13.JPG 

這次的生日 真的是一波三折

原本要去唱歌 但是大家不是隔天要上班沒法這麼晚來

就是臨時有事 最大的原因是大家都沒錢拉...

所以原本不想辦的 後來五月說就還是辦 我們就去吃個飯也好

晚上就約在the bed

怎麼感覺生意差好多 去年罷告生日的時候我記得生意超好的

走的時候是1點多 幾乎都還是滿的勒

後來我們有跟吧台說今天是我生日 叫他要招待我們酒

結果竟然一開始就給我來林寶堅尼和深水炸彈

好險我酒量還ok 喝了都還沒事

還能說說笑笑的吃完飯

中間還點了環遊世界 哈密瓜酒

又喝了一些shot

最後那杯 我以為大家喝的都是Tequila shot

沒想到我的那杯是151...還是隔天清醒之後比比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喝完之後大家又去唱歌

我只能說 唱歌這段我連是怎麼到錢櫃我都不知道的

不過有記得中間發生的一些片段

後來我還很白吃的打電話給五月 問他發生的事情到底是真的有發生 還是是我作夢

這次雖然人不多 但是也真的很high阿

不過 我只能說 兔不出來 真的好痛苦 哈哈

我和比比
DSC00408.JPG


DSC00409.JPG

謝謝幫我過生日的你門

DSC00410.JPG

may買的蛋糕

DSC0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