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 黃倫倫家裡臨時有事

所以我們約好之後在一起吃飯

沒想到這一吃就是連續吃了2天 胖死了!!!!

第一天的中午 我們在CH下課

原本要去吃咖啡弄 結果找半天找不到

後來選了一家"義磚義瓦" 入選的原因是因為門口有2隻很大的泰迪熊可以拍照

但我們一直到回家才想到 根本忘記跟那2個小傢伙合拍...

中午有商業套餐 不過看起來都很low

麵的選擇很少 想吃的麵都是沒有特價的

可是如果單點麵+套餐還要加79 也只是多個麵包而已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套餐

蔬菜湯

這讓我想到去Bali時 餐餐都是蔬菜湯... 可是另一道是玉米湯 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點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醬很濃 還不錯吃 可是份量有點少

倫倫的 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聞起來就不是我的菜

倫倫說還好 不過裡面有他討厭的茄子和青椒(真是個小孩子)

所以茄子和青椒都是我吃的 恩..茄子很好吃

這餐吃完 我們2個都想要吃個甜點之類的

可是這家的蛋糕感覺起來就沒有很強

隔壁桌的還點了烤厚片...ㄟ 這些東西不是應該去小歇吃的嗎...???

總之 這家餐廳 還ok

不過店員還算親切 贏就贏在門口那2個小傢伙拉!

結果到家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一直找錯方向

咖啡弄是在頂好和天仁中間的巷子進去 而我們一直在明耀後面的巷子繞來繞去

還一直說這家鬼店到底是在哪裡 哈哈 真是誤會大了

後來禮拜六 我們完成"大任務"之後 絕得實在太餓了 就決定去吃咖啡弄

到的時候是8點多 不用像米朗琪一樣排隊排到死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優點





不免俗的一定要拍一下 哈哈

我點的抹茶歐蕾 (有咖啡和抹茶同時存在真的讓我很困擾ㄟ)





有可愛的小攪拌器 防止抹茶粉一直沉在下面

倫倫的熱水果茶





整個很大一壺 黃倫倫這張怎麼有米奇的feel...

我們點了必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還有燻牛肉三明治

不過這時發生了一件有點不爽的事情

因為桌子實在很小 我的飲料加上倫那一大壺基本上在放一份餐點桌子就要爆炸了

偏偏2份餐幾乎是只差5分鐘就出了 所以整個桌子就爆炸了

店員竟然把餐塞在我手上就走了 是怎樣 要我拿著吃嗎 真是搞屁阿





鬆餅看起來還不賴 只是吃了一口之後 我們都絕得 米朗琪贏了!!

鬆餅有點軟軟的 我喜歡皮脆餡鬆的感覺阿~~

他的鬆餅的外表合格 但是餅是軟的 i don't like!

且他的卡士達醬不好吃~~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卡士達拉 草莓還算甜

燻牛肉三明治算好吃

可是我一吃裡面的牛肉就一直逃跑到盤子上 很不乖

且又有我討厭的蛋莎拉 真的很討厭ㄟ

下次應該要點總匯三明治的 中間還是多利多滋勒

話說 在我們吃到一半時 隔壁桌 竟然有和小紫裡面同總族的人出現

害我和黃倫倫一直很好奇 那2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還是只有我好奇而已..哈)

總覺得是師生加上某一種程度的關係...

我只能說 阿三族現在真的是無所不在阿!!!

ps.黃倫倫 我前天晚上竟然夢到我和你一起去紐西蘭 去參加一個workshop之類的...

然後你還有朋友住在紐西蘭 我們去借住他家ㄟ...是怎樣...哈哈

我想和我門最進討論的話題很有關係 不然看一下紐西蘭好了 你說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baby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